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第十一届“两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 点击数:

    我系于2019年6月19日晚七点在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建筑工程系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曾昭海书记,建筑工程系学管张辉老师,建筑工程系辅导员李孝东老师。本次会议由秘书长蔡汶君主持,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会议听取了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的总结和学生会主席的汇报两人从不同角度汇集我系在2018-2019学年度取得成绩与辉煌。大会还听取了18级团学代表的发言和对未来的规划。并由李孝东老师宣布18级团学各部门部长助理,以及主席团成员。

    曾书记对我们寄予厚望。指出团学人员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把工作做好做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团学干部,嘱托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辉煌!本次两代会的召开意味着我系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将涌入一批新的血液,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我系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